人生何其短

 
 
昨天同學的公公90高齡往生
我到第二殯儀館幫她收奠儀

只記得每來一次這兒
世上又少了一個親友
來的次數越增
心裡的感慨越多

前一次 是前年父親中風多年過世
再前一次 是5年前公公心臟衰竭走了
往前一年 三舅沒預警的心包膜出問題
前後不到一天也離開人世
更前一年 從小疼我的外婆....

這裡是送走親人的傷心地
只是不知若干年後
我的子女親友
也要到這兒來為我送行

想想其實人生何其短
匆匆的一生
我在世上又留下什麼....

大家要對身邊的人珍惜吧
(2005/12/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