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作健康檢查了嗎?

 
 
朋友的介紹
女兒加入一家健檢診所會員
每年要作全身健康檢查
女兒找我一道參加

雖然花了半天時間
卻讓我對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
有了進一步的瞭解

一向以為自己是個最健康的人
沒想到檢驗報告出來
竟然有幾項不合格

是電腦時間看太久嗎 (眼睛有散光 )
是長期受高分貝的噪音嗎 (左耳有輕微的重聽)
是久未接受陽光的照耀與運動不夠嗎 (骨質密度偏低)
最讓我疑慮的竟是『心肌缺氧』...怎麼會?
我絲毫沒有不適的症狀...

健檢後給了我們一份『生活健康促進書』
除了對我的飲食評估 營養狀況分析
也給了我日常飲食及生活改善建議

真的感謝女兒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及早發現自己無預警的疾病
及早防範與治療

現代人生活緊張又忙碌
追逐名利與金錢
讓生活作息亂了飲食也不正常
忽列了身體健康才是一切
以後每年我都要提醒自己

『你作健康檢查了嗎?』
(2006/03/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