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日子

 
 
今天是屬於我的日子

大兒早說好請我吃飯,偏馮身體不適,臨時住院開刀,只好告訴我:媽!兒子有這份心意,改天再補請你。

小兒在我的信箱裏寄了張卡片

親愛的媽咪: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耶,有沒有很開心呀?在媽生日的這天,我要感謝媽媽多年來對我的照顧和提攜,謝謝媽媽讓我成為又高又帥又會唸書又會social的男孩,能有到今天的一切表現,都要感謝媽媽的辛勞呢!我雖然沒有什麼具體的禮物可以送媽媽,不過我希望:今年趁著畢業,除了考上研究所之外,也能考上藥師執照,希望等我有能力之後,在未來的日子能讓媽媽過無憂無慮的生活,相信那會是我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媽媽要幫我打氣喔~~
祝媽媽
                   身體健康
                   青春永駐
                                                               最帥的兒子魔藥師敬上

有兩個如此貼心的兒子,我又夫復何求?

今天的願望:
大兒趕快身體復原
小兒能順利取得藥師資格
                                                 (2005/06/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