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好 好女兒

 
 
前天女兒結婚一週年,也剛好是她30歲的生日,在餐廳請了一桌,宴請外婆我跟老公及三兩我倆的好友。

餐前,她突然很慎重的說了一番話:
雖然結婚一年了
但感覺還是娘家好
感謝外婆當年生了媽媽
媽媽又在30年前生了我
爸媽給我多年的養育與栽培,
才有今天的我,
所以今天要請各位阿姨伯叔分享我的快樂!

說著,
讓在座的好友都羨慕不已,
有個懂事貼心的女兒。

女兒工作忙碌與女婿也是聚少離多,
現在新的一年,女婿又剛創業,
所以就算我們有點想抱外孫,
也只能空等了。
2006/03/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