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另一個may

2009/11/12 15:16:08

 
 

may姐姐

很高興在籃姐的牽引下認識與我同名的妳,

搜尋好一會兒才找到妳的blog,

嗯!從blog的豐富多采內容更能看到may姐的感性,

我跳躍式的拜讀觀賞似乎也參與妳的感性人生................

大哥的離開人世對生病的他而言一種解脫不須再承受病痛折磨,

但對親密家人卻留下無限思念之苦,

我相信所有安慰的話此時都無法釋放

may姐思念大哥的心情............想哭就盡情的哭不要壓抑自己,

給自己一個期限改變心境吧!

三天一週一個月皆可但就是不能太久,

只有自己可以救自己,

我相信大哥更希望妳快快樂樂的"舞動人生暢快過活"

may姐燒的一手好菜,跳的一身好舞,唱的一口好歌,

這些都是小妹我不會的事兒,希望有機會讓妳調教調教

                                                               may 2009/11/12

may2009/11/12 19:00回覆

Dear  little  may:

從昨天到現在我一直在回味我們的相聚,也要感謝藍的有心安排。

其實這次的相見,我已經等了好久,從她口中早就對妳有初步的認識。

一個與我同名的小女人,看似嬌小,卻是這麼秀外慧中,巧思伶俐,

讓我回家後,一直在媽媽面前稱讚妳的能幹與那讓我深感溫馨的甜蜜小窩。

如果我也能擁有一個這樣的環境,那應該是我未來想追求的理想之屋,

那是妳帶給我的啟發。好高興好高興認識妳!

希望這個牽引能給我們一個美好的開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其實我會的這些雕蟲小技,微不足道,

今後我要跟妳學的還多著呢!

我會漸漸的走出傷痛,畢竟我擁有越來越多珍貴的友誼,

帶給我無限溫暖!

 

>>>>>>>>>>>>>>>>>>>>>>>>>>>>>>>>>>>>>>>>>>>>>>

 

感謝藍在昨天作了這樣的安排,

讓我認識另一個同名的may,

來到這個may的家,開門的那一刻,

只見個兒嬌小,標準的身材(她卻直喊這陣子太胖了)

一頭長髪披肩,毫無打扮的她,親切無比,

笑臉迎人的歡迎我們,正值中午時分,

事先知道我們要來,已準備好看似簡單的午餐-

口感相當棒的蝦仁玉米水餃,及營養十足大骨熬的蕃茄湯,

其實是相當講究的一個簡餐,連餐具都是非常令人賞心悅目,

這一餐在吃得輕鬆,聊得愉快的氣氛中完成。

 

從踏進這個屋子的那一刻,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圍繞,

女主人的細心與對唯美的要求,從她對屋裡家具的擺設與陳列,

進住後二度裝潢與修飾,全經由她的巧思設計,

讓我不禁暗暗佩服她的才華洋溢,

難怪藍多次與我提及她,

『有一個與妳同名的may,一定要找機會介紹讓妳認識。』

 

這個下午,我們喝著她泡好的咖啡,

邊聽她敘述改造房子的過程,

看她拿出7.8年前剛買這屋子未經裝潢的原始風貌的照片,

簡直很難與眼前的景致聯想在一起。

我好後悔沒帶相機,(當然還得經過她同意)

如果有下次再訪的機會,我一定不錯過每個角落。

 

談得很投機,時間就變得很短暫,

天色已黑,匆匆告別,感謝may這一下午熱忱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