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相機

去年一月從網路上訂購的cannon相機,小巧玲瓏,

輕便好用,讓我愛不釋手,也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最佳伴侶,

幾乎隨身攜帶,以拍照作日記~

沒想到這次去東北旅遊卻遭到重撞 摔壞了,變了形~

雖還能拍,但卻一下子就自動關機,很耗電池,

心裡蠻捨不得,可問過幾家店家都認為修理不划算,

我正考慮購買何種新機?

女婿說我在學攝影,打算把他的單眼相機送給我用,

可是當我接手拿過他的相機,真讓我打退堂鼓,

因為太重了,把我想照相的意念都會消失了,

剛好最近電視猛打廣告,

這款最迷你的單眼相機上市了,

女婿二話不說,竟悄悄的幫我訂了一台,

晚上貨一到,就送來給我~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哇~  白色的機身,好漂亮啊~

 

看起來真的是目前最輕巧的迷你單眼相機,

厚厚的一本說明書,

 

還另外附送一個相機包~

這一來我又有得研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