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的心情

 

大兒出差到韓國一個星期,

下午回來一下飛機就打電話告知我,他已到桃園。

於是我提早作晚飯,前陣子,忙著許多事,

好久沒讓他吃媽媽的菜了。

沒想到回來一整理完行李,(我的晚餐已完成可以開飯了)

一向最喜歡吃媽媽的料理的他,

竟然說要趕著回公司去,

『再怎麼趕,公司總不會不讓你吃飯吧?

何況現在回去都已是下班時間』我很納悶。

近乎懇求,只見他一分鐘都不能等,

看著他匆匆離去,其實我心裡明白,

他是急著趕去岳家看他的新婚妻子,

畢竟還在蜜月中就被派出差,兩地相思,

我能體會他的心。

自己卻沒來由的冒出一股落寞的感覺。

 

吃過晚飯,翻到老公生前交代的事項,看著他的親筆,

又想起如果他還在,或許我此刻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思念的情懷,忍不住的淚水,我失控的放聲大哭,

無法瞭解我的老媽,竟然在此時還在旁不斷的滴咕著。

我只想平靜....

媽媽!求求妳就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