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食物

 

 

早上烤好全麥核桃土司,正要大快朵頤,

老媽說:『冰箱上格有罐草莓果醬,妳把它拿出來塗著吃。』

我拿著湯匙,卻撈不起來,裡面的果醬都黏住了,

 

一看~哇!這一罐到期日是2008 年6月,都已經過期一年多,

我告訴老媽,這已經不能吃了。

老媽竟然說:『可是我記得搬進來後才買的,我才沾過一次而已。』

媽呀!妳的房子我是在94年,幫妳重新裝潢的,今年都99年了!

已經快五年了,妳都不知道日子過得這麼快?(可見妳的日子很安逸。)

 

 

老媽想想又說:『那旁邊還有一罐大蒜麵包醬,可以拿出來吃。』


 

等我拿出來一看:

天啊!有效期是2007年 6月,

 

這一罐更恐怖,裡面的醬已發黑,都過期快三年了。

老媽竟然還不可置信的口吻說:哪有那麼久?

老媽呀!這怎麼能吃? 

妳可別害我吃壞肚子,我的責任還很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may的家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