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終究是一場難圓的夢

 

在這樣一個深夜裡,聽著這首熟悉的老歌,

不禁拉回十多年前的回憶~

 

作詞:童安格/陳建華 作曲:童安格

我試著走出 現在的生活
那怕我失去了所有
也許要感受 片刻的浪漫
卻是換來一場更深的寂寞

回顧以往街頭 多少段段落落
歡笑悲傷又浮現在眼中
為什麼總有人 一直反反又覆覆
走進無常的感情漩渦

我並不尋求愛你的藉口
一切都不需要理由
我並不敢說未來是什麼
愛情終究是一場難圓的夢

 

 

愛與哀愁

 作詞:黃慶元 作曲:童安格 編曲:李正帆
 
 走在風雨中我不曾回頭  只想讓自己習慣寂寞
 
如果在夢中  沒有你  沒有我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難過
 
愛並不會是一種罪過   恨也不會是一種解脫
 
愛與哀愁  對我來說  像杯烈酒  美麗郤難以承受
 
點一根煙  喝一杯酒  能醉多久
 
醒來後 依然是我
 
走在風雨中  我不想回頭  能不能夠讓自己不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