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彩畫(十五)第一張山水畫


前兩天陪媽去洗頭,不能浪費時間,

帶著畫板跟畫筆,在美容院就完成我的第一張山水畫......

 

IMG_8381.JPG

 

感覺畫山水比較隨興,

你想畫山有多高,雲有多厚,樹有幾株,都很自在,

不像畫靜物,要多大的比例與顏色的真實感就得講究了。

 

第一次接觸粉彩畫

我的粉彩畫(2)-蕃茄 

我的粉彩畫(3)香蕉

小晴與阿嬤的粉彩畫  

我的粉彩畫(五)枇杷蓮霧芭樂  

我的粉彩畫(六)水蜜桃

我的粉彩畫(七)西瓜 

我的粉彩畫(八)哈密瓜 

我的粉彩畫(九)芒果與酒瓶

 我的粉彩畫(十)酒杯酒瓶與玫瑰

我的粉彩畫(十一)籃子裡的草莓

我的粉彩畫(十二)木桶上的甜桃

我的粉彩畫(十三)向日葵與酪梨

我的粉彩畫(十四)竹籃裡的橘子

我的粉彩畫(十五)第一張山水畫

我的粉彩畫(十六期末評比)-滌塵飛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