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彩畫(十四)竹籃裡的橘子

 

 IMG_8380-1.JPG  

 

瓶子畫過以後,要練習畫籃子

 

原圖

IMG_8264.jpg

 

 

這籃子真難畫,畫了一個晚上,改了又改,始終沒畫好

IMG_8263.jpg

 

 

畫完了一直覺得哪裡不對?

IMG_8265.JPG

 

 

給老師修改過後:

牆上的光影不要太清楚,要稍微打模糊~

橘子要再加大,

籃子的弧形底改過以後果然比較順眼

 

(完成圖)

IMG_8380-1.JPG  

 

 

第一次接觸粉彩畫

我的粉彩畫(2)-蕃茄 

我的粉彩畫(3)香蕉

小晴與阿嬤的粉彩畫  

我的粉彩畫(五)枇杷蓮霧芭樂  

我的粉彩畫(六)水蜜桃

我的粉彩畫(七)西瓜 

我的粉彩畫(八)哈密瓜 

我的粉彩畫(九)芒果與酒瓶

 我的粉彩畫(十)酒杯酒瓶與玫瑰

我的粉彩畫(十一)籃子裡的草莓

我的粉彩畫(十二)木桶上的甜桃

我的粉彩畫(十三)向日葵與酪梨

我的粉彩畫(十四)竹籃裡的橘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彩畫 橘子 籃子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