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通過部內認證考評
 
 
親愛的兒子:
雖然在這專業的領域上,媽媽不懂!
但是這幾個月來,看到兒子的努力,
媽媽很欣慰,
也為了你們兄弟倆在事業上的打拼與付出的心血,
如今都各有收穫,為你們鼓掌與喝采!
爸爸如果還在,不知道會有多高興呀!      
 
繼續加油喔!      
                                                                        媽

 
~~~~~~~~~~~~~~~~~~~~~~~~~~~~~~~~~~~~~~~~~~~~~~~~~~~~~~~
 
這是今早收到小兒的Email




 

從七月到一月這半年來 
除了熟悉臨床組病房工作之外
主要花心力的事項就是這份部內所推廣的
"藥品療效濃度監測"的業務認證
終於在一月底正式完成認證考評
(今年度的認證目前只有兩位按時通過,並不容易)
 
目前TDM主要負責人是___資深藥師
認證過程中有幸承蒙他數次指導
而他也有意逐漸請我接手這份業務
昨天已經帶我去找部主任討論目前規劃
 
 
 
回想這半年來的認證歲月
歷經爸爸住院到過世 後事辦理 哥哥結婚 家裡整頓與搬家
我發現最艱困的時間點反而卻是我認證項目通過最有效率的日子
可見人在逆境中反而會更激發潛能 更有力量
 
 
媽媽外婆見到我總是問那我薪水有沒有因此增多
  我答案都是No
TDM認證的通過 雖然眼前沒有待遇上的提升
(待遇是根據聘等 那升聘等就是看年資看考績)
但很多東西都是相對的
先去付出 先把能力提升 把條件prepare好  機會來的時候才能去爭取
不然人選這麼多  為什麼上面要選我? 
 
去取得憑證是給上面對我有印象的一種途徑
當自己條件先提升之後 
職位(或說薪水)的提升  都是後面自然而然可預期的事 
 我想哥哥當能體會
不過職務(業務等級)越高時  相對的責任壓力也會有所不同 
像未來我要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