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日

 


 

 

這幾天,房子的重新裝修已接近完工階段,

每天總要到『老家』去東看看西瞧瞧,

前後五個月的改造,雖然中間有幾次與設計師的理念不合,

但最後總被他三吋不爛之舌給說服了。

尤其又是自己的表弟,也不免有幾分讓步,

能過且過,大兒說我心腸太軟,很好講話,

而今天看到老家漸漸變『新家』的成形,

多少期待與盼望的心情,都傾瀉而出。

 

一向較習慣農曆生日的我,這兩年孩子總會在新曆生日提醒了我,

女兒說今天剛好有休,要請我去下午茶,

只是這個當兒,我一整天都忙於工地,也無心去理會生日,

今天收到兩個回應:

 

Linawati 在你的牆上留了言:

"陶媽媽生日快樂阿"

 

Lany Miki2010/05/24 12:39 回應

 

Happy Birthday 陶媽媽.  May your days be filled with joys and happiness & long healthy life.

 
 

謝謝妳們姊妹都想到我,感動萬分!

還有我的理專下午來電,問我在哪兒?就馬上送來一份甜蜜的禮物:

 

 

連我這不喜吃甜食的人,都被這紅潤潤的草莓派給誘惑了。

 

小謝:感謝你的誠意與禮物!

 

~~~~~~~~~~~~~~~~~~~~~~~~~~~~~~~~~~~~~~~~~~~~~~~

 

回憶過去三年

屬於我的日子

屬於我的日子(二)

今年的生日,你準備怎麼過呢?(榮獲精選作品)

19年才會碰到1次的生日

忙碌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