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過生日

 

現在有了FB太方便了,三天前開始就賀客一  一 臨門說『Happy birthday~』

不是送漂亮的玫瑰花,

 

 

 

 

就是好好吃的蛋糕,

 

 

『看』得我都心花怒放,即使不能吃,也被這樣的溫情融化了我心~。

真是太感動了!

突然像是被頒了獎的紅星,站在講台上,要向各位熱情的格友們說『衷心感謝~』

謝謝大家都記得我~

 

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是:

藉著這頓午餐,

 

 

把我三個『麻吉』互相介紹,讓她們彼此認識~

 

 

一號麻吉『藍』是我結交三十多年的好友,

因為孩子一起學『YAMAHA』音樂班結識而投緣,

多年來我們很習慣的會把心事與對方傾訴~

 

 

二號麻吉『汝』是插花班同學,後來又與我學攝影,

雖然小我十歲,但同好與個性相投,

又因住得近,三天兩頭我們都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她笑說比自己親姊妹還親。

 

 

三號麻吉『沛』是去年五月東歐旅遊認識的同團隊友,

當時她帶著八十多歲的老媽一起,我深深被她的孝心所感動,

處境與我很相似,決定好好交這個朋友。

又因我們都喜愛旅遊,說好以後都可以作伴相隨,讓我現在多了一個旅遊同伴 ,

連這一次的地中海遊輪之旅,我們已經第三次一起出國了。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好友,相知相惜,這是前世修來的。

我非常幸運,雖失去了老伴,卻擁有好幾位這樣的女性朋友,

將來她們也都將是我的『女性老伴』。

 

 

 

在生日的這一天,我許下的心願:

但願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但願我與這些好朋友友誼長存~

但願我能把歡樂分享給大家~

 

 

 

感謝二號麻吉為我留影,她跟隨我拍了兩年照片,

已經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回憶過去五年

屬於我的日子

屬於我的日子(二)

今年的生日,你準備怎麼過呢?(榮獲精選作品)

19年才會碰到1次的生日

五月裡的may

別開生面的生日(雲景溫泉度假山莊)

去年生日那天剛好在東歐的布拉格,旅遊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