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客臨門

 

 

好友藍的兒子與媳婦結婚三年不孕,正有點著急,

沒想到年初媳婦一懷孕,上月就提早生了雙胞的龍鳳胎,

真是後來居上,一下子趕過我。

今天我們本來約好到她家去慶賀,後來又臨時改變計畫,

集合到我家來。

搬回老家改建的新屋後,是第一次讓這幾位貴客臨門。

真是夠體貼我了,

阿珠吃素,藍早已準備好幾道素食,

許願也從她家帶了幾道菜,

 

讓我作個輕鬆的主人,只燒了一鍋人蔘雞湯與炒個素菜,

已是一桌蠻豐富的菜了。


 

等阿珠未到,這兩位已經飢腸轆轆,等不及的先嚐為快。

 

過一會兒,全員到齊開動,


 

一個個吃相,被我快速入鏡,

別只顧著吃,

 

快看這裡,笑一個!

 

正開心的聊著,老媽與阿姨也按鈴來報到,

哇!一下子好熱鬧。

幾個加起來400歲的女人們,這一下午無預期的相遇,

午後的聚會,邊吃蛋糕邊喝蜂蜜綠茶,閒話家常,

聊得還真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