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遠方來

 

近中午接到住在高雄的淑容來電,

原來昨天她們夫婦倆到台北來了,

為了參加明天台北親戚的婚禮。

 

難得上來台北,我邀他們夫婦到我家坐坐,

趁此機會她問了許多有關作部落格的方法,

因為幾次看我的部落格內容豐富,她也有心加入這個陣容~

上了個把鐘頭的課,她很滿意的作完筆記,

於是我請他倆到華國飯店去吃下午茶。


 

 

今天淑容是客,一切以客為尊,

拍照以她為女主角~

 

我跟淑容是在十八歲那年參加救國團的『澄清湖野營』認識的。

算算我倆相識已有四十多年的友情(見淑容與我

這一份友誼彌足珍貴~

 

 

 

 

夫妻倆對這裡的餐飲頗為滿意,吃得很開心~

 







 

離開飯店前,我要幫她們賢伉儷拍幾張恩愛甜蜜的照片~

 

可不可以放輕鬆一點?

 

還是拘謹了些~

年輕時倆人為了前途各自打拼,聚少離多,

如今兩個兒子大了,都在外地工作,

雖然前兩年退休,仍退而未完全休,

到了該享清福的時候了。

 

看!這一張倆人笑開懷了,真是好看極了~

 

對了!淑容已經找到最好看的笑容~

 

約定以後要常有這樣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