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日子(二)

 

今天趕著來吃粽子的我又長尾巴了!
老公決定請我吃頓晚飯。

吃,對我其實並不太講究,
(總認為能夠填飽肚子就夠了)
即使是兩個人微笑的合吃一碗陽春麵也高興。
我在乎的只是彼此之間相處的氣氛,
 
好一陣子,他的火氣也夠嗆的,
經常話不到三句,脾氣就來,
有時讓人懷疑:
一個得過癌症的人,
好不容易從死神手裡奪回生命,
為何還不能覺悟?
凡事看得開,放輕鬆?
還好我開始學會了沈默,
我不想再火上加油,
只希望日子過得平靜。

終於,沈寂了一年,
他的才能無法掩飾,
同鄉會的幾位大老,
再三來電催促,
請他去幫忙處理會務,
也許是他又開始覺得自己被重視了,
這些日子,逐漸的轉好心情,
我們的摩擦減少許多。

今天帶著愉快的心情在『泰皇99』吃了一頓『泰國雲南料理』
兩個人吃了四道菜:
泰式檸檬蒸魚.雲南椒酥田雞.酸辣五味蝦.泰式蔥油雞腿
真是夠味!好吃!
連湯還沒點就已經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