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網路交友的經驗

 

5年前,兒子的激勵,不會電腦快變成文盲了,
也終將與社會脫節,於是我第一次接觸電腦,
初學打字的緩慢,讓我無意中闖進雅虎的交友欄,
在那兒我慢慢的打日記.寫留言與回覆,
也訓練出打字的速度。

在雅虎將近2年的時間,

我 認識了十里 :

http://tw.myblog.yahoo.com/jw!DfVoY.2RGBJEkhv7N3M4fC_zWik-/article?mid=1239&prev=1278&next=-2&page=1&sc=1#yartcmt

 

而後認識了拉美:一個美艷如花的熟女,寫日記的功夫風趣幽默,相當吸引人。

對自己充滿著自信,渾身上下散發著女人味。

第一次因為『紅衫軍』的相約,

讓我們相識相見,因事先已知彼此對唱歌的同好,

等隊伍解散後,我們一起去『卡拉OK』高歌,

沒想到幾曲唱完,我們竟然一拍即合,

我倆的音域很適合2部合唱...

(她的音色優美高亢,渾圓又中氣十足,讓人驚豔!

而我屬中音,氣稍嫌不足,剛好由她來補我的缺憾。)

一曲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是我倆的代表作,

其他如:我的一顆心.秋蟬.其實妳不懂我的心.最後一夜...我們越試越多首,

唱歌找到了對手,竟然也可以這麼愉快!

她最拿手的歌是一首黃妃的「追.追.追』,唱得絕不亞於原唱者,就可想其功力了。

 

有半年的時間我們時常相約練歌,

只可惜去年她生日時的聚會,因為老公一場大病,

我婉拒所有聚會與遊樂...沒能參加。

就這樣我們淡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那段『最佳合音』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