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

 

從來不曾這樣,在睡前已經感覺胃有點悶悶的,

睡到半夜竟被一陣陣的胃痛給痛醒,

這一夜睡得很不安穩,因為痛是持續的,沒有停歇...

天亮後,老公立刻先去醫院掛號,

等就診時間到,再帶我前去看診,

醫師只能從我的口述症狀猜測:可能是胃發炎,先給3天的藥,邊吃邊觀察,

這當中若無法改善,再來掛診。

吃了3次餐後的藥,我的胃痛仍在持續,

在床上躺了一整天,不但沒胃口,精神也很差,倒讓老公緊張得不知所措!

這時只見他:『阿密陀佛!把病痛轉到我身上吧!』

不時的遞溫水給我喝,提醒吃藥,又煮了稀飯給我吃...

生病的當兒,反而能感受到另一面的溫柔,

我突然對老公說:『那我寧可生病,可以享受你給我的溫柔與照顧』。

『別說傻話了!以後妳別生病了,我會好好的照顧妳,不再發脾氣就是』。

胃痛雖然還在,可心裡卻是溫暖的...

 

3/11  後記:兒子下班後看我的情形沒有改善,再看看醫師給的藥,

他說:這只是暫時舒緩,無法止痛,於是另外拿了藥給我,

在吃了一顆後,今早吃了第2顆,痛已解除了。

家有藥師兒,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