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哭的女人!

 

 

『敵不過肺癌惡化 文英阿姨病逝

 

罹患肺癌第三期的資深藝人文英,因為肺腺癌細胞侵襲腦部引發敗血症,5日早上11點,不幸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年73歲.............』

---------------------------------------------------------------------------------------------------------------------------------------

 

早上看到這則新聞,我跟老公都難過得邊看邊掉眼淚,

也許是身歷同樣處境,有感而發吧!

這個星期老公的病情也是愈加疼痛,因為身體不時的劇痛,

他的食慾越來越差,吃進口中的食物都是苦的,

精神也越來越憔悴,我看得心痛不已!

昔日是我心中的一顆大樹,庇護著一家老小,

如今卻像風中殘燭,隨時有被吹熄的可能。

本來今天要住院,等了一天還沒接到醫院的通知,(要有空出病床)

 

一些讓人傷心的話都說出來....

『我可能等不到小晴叫我一聲阿公了!』

   (小晴妳快點加油,學學叫叫『阿公』吧!)

『老婆!我很對不起妳...』

    (為什麼在身體好好的時候,總要對我亂花脾氣?)

『我痛得很想一覺就過去了,省得這樣折磨?』

『我很想自殺算了!』

     (你不是曾經答應過我要照顧我一輩子的嗎?)

『我也想呀!』

       (你不是最氣不守信用的人嗎?怎麼可以放下我?)

『老天爺不給我呀!』

我越聽越難過....

 

早上許願姊打電話來問候,下午藍也打來問病情,

每一通關心的電話,讓我邊說邊掉淚,

晚上才發現雙眼都哭腫了!

我真是個愛哭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