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初見Q姨嬷


 

晴媽咪的半年育嬰假已結束了,

立刻回到工作崗位,

輪流照顧小晴,又將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重心了。

 

六年前在奇摩認識的 QC  姊,女兒留美就地結婚,

盼了好多年,才在去夏盼得一寶貝外孫女,

只可惜兩地相隔,只能從女兒寄來的相片,

一解對寶貝外孫女的遙遠思念。

小晴是她從一出生就看到大的,

她時常羨慕我能與小晴有最近距離的相處,

所以好久前我就說要帶小晴給她瞧瞧,

今早我打電話給  QC 姊,相約見面。

下午來到約定的地方,Q姨嬷見到小晴,真是一見如故,

抱得好開心!





 

小晴正等著我們點什麼好東西給她吃?

 

一會兒端上來了,

 

看!好吃的核果三色聖代,連墊底的脆餅,小晴都吃得不亦樂乎。

 

點了一壺玫瑰薰衣草茶,邊喝邊聊,


Q姊已吃過午飯了,所以我只點了

一客特級香料加哩雞腿套餐,配上印式烙餅,沙拉,濃湯,奶茶,

這個下午吃得太飽了!也聊得很愉快!


Q姨嬤要趕回去作賢妻良母了,趕快再摟一下,


 

臨別前送小晴這一袋禮物,


 

小晴跟Q姨嬷,撒個嬌


 

看Q姨嬷走遠了,有點悵然呢!


回家拿出Q姨媽送的禮物

 

抱著軟綿綿的狗狗,


 

還有營養好吃的蕎麥養生餅

連阿嬤也有禮物,一個中國式的包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