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

 


一個多月前,許願姊參加饗食天堂的徵文,

                                            (見  意外的禮物

得了佳作,有兩張免費餐券可用,當下我就先預約了!

凡事要主動爭取(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准沒錯。

沒想到我前一陣子事情特別多,只好把這個午餐約會一拖再拖,

直到今天才赴約用餐。

 

非假日的中午,食客竟然比想像得還多,

明亮的廚房,手藝獨到的中.西.日廚師們為饕客忙碌。

身影穿梭,菜香流動。


前菜除了沙拉以外,另外還有許多精緻的冷盤


逆滲透水洗的肥美大生蠔,南美白蝦,

纖切黑鮪魚生魚片,口感清脆的海蟄,

來自產地的新鮮珍味。


金黃魚子握壽司,


鮮旬炸物:有炸蝦,魚下巴,四季豆,生菜.......

小炒大宴,熱辣鮮香,濃淡葷素,

鹽焗放山雞,翠瓜漬章魚,橙汁燻鴨胸,蓮根蹄膀.........

枸杞土雞凍,南瓜炒飯,蜜柑墨魚......

每盤都是大廚們的經心款待,讓不同口味的人都能滿足。

極致手工,條理純粹的懷石原味,

土瓶蒸


茶碗蒸,山藥雞湯

蒸籠裡有各式廣式點心

關東煮


有中西式的麵點,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請大廚們調理。

餐前梅子酒+百香果醋   (太好喝了!)

各種讓人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甜點,

多彩莓果,香焙果仁,乳酪布丁,芝麻球.......

如果覺得不夠甜,

這裡還有糖霜,巧克力塔,讓妳(你)沾個夠!


各種口味的果汁,飲料,水果

外加Haagen-Dazs的冰淇淋,不吃它一口都難!

 

 

天啊!菜色太多,我的肚子吃不到一半就裝不下了,

很多菜我根本都沒碰到,只能望菜興嘆。

只好拍下相片,回家慢慢咀嚼囉!

感謝 許願 姊,這一餐讓我撐到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饗食天堂明曜店                    02-27718832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12樓(明曜百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