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憂鬱與歡樂(二)

 

 

說也奇怪,在家病奄奄的,又咳嗽咳得厲害,
一出門精神都來了,連咳嗽聲都聽不到。

這天,她告訴我老朋友找她去卡拉OK,
只是去喝酒,她就有好心情。


為了讓她高興,我只有跟班。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喝酒。

媽朋友告訴我:今天要不是妳老媽打電話約我,
我本來心情不太好,不想出門的。


真是這樣?那老媽卻告訴我,是人家找她的。

好吧!只要她喜歡,她高興就好!
 

 

店老闆是老媽從前開店請的DJ,
所以對我們的招待既親切又熱絡,
讓老媽有備受歡迎的感覺,


老媽從年輕到老就是喜歡這調調。
晚上又跟三兩好友喝喝小酒,哈拉哈拉....
的確讓老媽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


只是不擅喝酒的我,被敬了兩三回,
喉嚨就失聲了,本來可以好好的唱歌,都沒法唱。

 

夜裡回家時,老媽的兩隻腳竟然不聽使喚,
連站都使不出力,母女倆個下了計程車後,
我扶著老媽走到家門竟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天呀!好重!

 

老媽與店老闆歡唱神情

十幾年前老媽店裡的DJ,當時他還是個30多歲的年輕帥哥,

沒想到這幾年前頭禿得已未老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