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出在哪兒?

 

從貴州回來開始操作電腦很不順,

要寄相片給旅友竟然找不到檔案夾,無法寄出,

要在『FB』PO照片,竟然出現『錯誤』『錯誤』『錯誤』~???

在部落格回應,『may』都變成『訪客』,那本尊都跑到哪去?

每翻一頁,就變成『登出』,又要重新『登入』,

要不斷的打E-mail與密碼,煩!

到底問題出在哪兒呀?

~~~S.O.S~~~

 

我問兒子,兒子丟給我一個『工具列移除』的連結,要我自己看著作,

我乖乖的照說明一步步的作,

一次不成,兩次也不行,三次仍然無效~

哇~~~真是懊惱極了!

誰來教教我呀???

 

今天晚餐時,兒子說這兩天的菜特別好吃,

他連著兩天都吃了四碗飯!

我告訴他:『明天開始,媽媽把菜,雞蛋,肉~都擺在廚房,

我給你一本食譜,你自己也研究,煮著吃囉~』

 

 

 

 

 

 

 

 

 

 

 

3/23後記:

經過數日的不便後,昨天兒子終於幫我修好了。

他說是『雅虎』與『IE』的問題~

兒子說: 修好應該也po一篇部落格吧!

我說:哈哈~如果人家看我po照片正常,那就知道電腦修好了,

我在這兒『鄭重宣佈』是兒子的功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