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童年趣事

 

今天晚餐時,我們三人(小兒,我與媳婦)邊吃邊聊到兒子的小時候。

我也同時說給媳婦聽:

『這倆兄弟從小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每次我在廚房作菜的時候,

倆兄弟就特別愛吵鬧,每次吵翻天了就你追我跑,家裡又不大,

餐廳的飯桌就成為他倆追逐的遊戲桌,

越叫他們別鬧,他們叫囂的聲音就越響。

常氣得我拿著菜刀(正在切菜)跑出來看個究竟,現在想起來還真危險呢!

 

小兒說:『其實妳們都不知道,以前我比較小,常常被哥哥欺負呢!

記得有一次我看哥哥正在吃口香糖,我跟哥哥說我也想吃,

哥哥就把嘴裡的口香糖吐出來給我吃,

可是我咬了半天怎麼一點甜味也沒有?

哥哥說這口香糖可以吃很久,長大以後才知被騙了。』

 

還有我們家這個小凳子,

『媽媽知道我們稱它作什麼?』

『.........?』

『我們叫它"藏屁桶"』

『妳看!這中間剛好有一個洞,我們說好一人放一個屁在裡面,

趕緊把上面蓋起來,然後剪刀石頭布,誰輸了誰就要打開來聞臭。』

『有時還要比一比誰的比較臭?』

『天啊!是誰出的主意?我怎沒聽過?』聽得我跟媳婦笑成一團。


原來長大後很愛護弟弟的哥哥,

小時候也是花樣百出,很調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