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版』的悠遊卡

 

 

 

最近到托兒班接小晴,上了公車,小晴開始會拿我的悠遊卡,堅持在下車時由她自己刷,

就在上星期下車刷完卡後,悠遊卡就不見了。

心裡蠻難過的,

因為那是前年我去醫院照顧老公,

丟了第一張悠遊卡時,老公當時住院,

就把他的悠遊卡暫時借給我用,

沒想到從此也不用還他了。

一向小心翼翼的老公還在悠遊卡上面寫著我家的電話,

每回用它我總忍不住會看著他遺留下來的筆跡,

儘管是幾個簡單的阿拉伯數字。

卡內的金額雖然不多,但丟了它,對我卻像丟了一個依戀。

(若有仁人君子撿到,是否可以來電告知........)

 

 

連著幾天搭公車都要找零錢,很不方便。

向女兒反映,要她幫我買一張悠遊卡,

於是第二天女婿來接小晴時,給了我一個盒子~

 

我說:『這是什麼東西呀?』

 

拆開包裝紙

好奇的打開來看~

裡面附了一個印有『悠遊卡』字樣的小信封,

卡片上的說明

 

盒內有兩個很精緻的鑰匙圈及一個特殊造型的悠遊卡

 

兩個鑰匙圈可以這樣使用

 

也可以當皮包鏈這樣使用

 

聽女兒說這是限量版的,

上次第一版的只有印飛機(梅花機),

這是第二版的有加上空姐兩款(優雅版與俏麗版),

很熱門的,市面上不容易買到,

這下我可小心使用,別再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