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女兒的訂婚宴

 

娟是我最要好的同學,算一算我們的友誼已經超過四十年了,

想當年我與老公由筆友相識的書信,因為家裡管教嚴格,

往來的信件都是透過娟家的『轉運站』才輾轉到我手中,

除了這份另類的交情外,

我第一次參加學校的土風舞社團,娟還是我的舞伴。

記得當時跳舞男女生要牽手是一件『很害羞』的事,

所以我就反串,做起她的partner。

從此我們倆個焦不離孟,孟不離焦,

在學校的任何角落,只要有她就會有我。

 

將近三十年前,娟毅然到台中發展她的事業,

沒想到從此就在台中生了根,我們變得少有聯絡。

現在也只有在我們倆家有誰辦什麼大事才有見面。

(諸如女兒結婚,兒子娶媳婦,老公的告別式,

她媽媽的七十,八十大壽(Dancing Queen party

 

 

今天娟要以主婚人的身份,為女兒辦喜事。

我一大早從台北趕到台中,為這對新人衷心的祝福。

 

 

雙方主婚人上台致詞

 

作母親的總是以捨不得的心將女兒的幸福交到女婿的手中,

希望女婿從此好好疼惜自己的寶貝女兒。

 

公公對這乖巧美麗的媳婦讚許有加,感謝親家母養育這麼優秀的女兒,

作為她家的媳婦,請親家母絕對放心。

 

感謝嘉賓遠道而來,舉杯致謝~

 

新娘第二套大紅禮服出場,相當喜氣。

分送愛心氣球給親朋好友。

 

這是我們幾個台北一起來參加婚宴的同學



等待了四十年的感情,盡在不言中~

 

李媽媽大我老媽一歲,到現在仍然每隔天就去跳舞,精神與體力都相當旺盛,

她真是永遠的  Dancing Queen



 


幸福甜蜜寫在兩個新人的臉上。




 

緣分天注定,新郎對新娘滿滿的愛與疼惜,

讓認識才三個月就要結婚的新娘,作了最美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