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我來了(一)



搭乘今天下午四點半的飛機,我要出國旅遊了~

桃園機場大廳一顆巨大的聖誕樹還洋溢著聖誕節歡樂的氣息~








 

到候機室的走道,一路有著阿里山小火車與神木的介紹,

似乎為著日漸增多的陸客觀光而設。

 

~~~~~~~~~~~~~~~~~~~~~~~~~~~~~~~~~~~~~~~~~~~~~~

 

搭乘山東航空客機直飛前往素有『花園城市』的青島~

 

『青島~我來了』

帶著一份期盼的心,想幫老公完成一個未了的心願。

生前念念不忘帶我去青島,而在兩年後的今天我帶著老公的照片,

仿似也讓他和我一起參觀這個『東方瑞士』的城市。


 

抵達『流亭國際機場』後,立即專車接送至『複盛大酒店』晚餐~


 









這一餐八菜一湯,似乎肉食佔的比例太多,又鹹又辣,

說是這裡離韓國很近又天寒地凍,所以都吃比較重口味。

 

餐廳裡還外賣山東有名的超大饅頭~



飽食以後回『錦江飯店』時間還早,就在飯店到處逛逛~



 

飯店很貼心的在大廳備有『熱飲』的薑茶與紅茶,歡迎遠道而來的賓客~



處處都有聖誕裝飾~

 

薑餅屋

 

 

借坐餐廳的一角

 

坐在鋼琴前面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呀?







 

戶外的溫度已是零下兩三度,還是早些回房休息,等待明日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