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媒

 

前幾天同學來家裡找我,剛好我的營業員也來找我,

我的營業員年輕乖巧,閒聊之餘,知道她還沒有男朋友,

同學突然熱絡的說:她的營業員是個很上進的年輕人,

剛好也沒有女朋友,他倆年齡相差兩歲,

找個機會介紹他們兩個年輕人互相認識作朋友。

就這樣,約在今天下午我家附近的『Dante coffee』見面~

 


 

等到兩位主角先後到了,而我們這兩個介紹人,

妳一言我一句的,把場面給炒熟了,就提早離開,

其後就留給他們自己去認識與發展了。

 

現代的年輕人有時忙於事業,也沒有太多時間交朋友,

如果藉由我們的熱心,可以造就一樁好事,那又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