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吐下瀉

 

昨天出去辦事,  一到銀行門口 , 突然感到一陣暈眩,

等出了銀行感到腹部一陣翻滾 ,   噁心的感覺非常強烈,

於是就近的找到一棵大樹,  說時遲, 那時快 ,

喔~喔~只見剛才出門前吃的那碗稀飯外加幾顆櫻桃,  通通吐出來給樹施肥了~

接著每走幾分鐘就吐一次 , 連續吐到第四次幾乎整個胃都空蕩蕩,

吐出來的只剩水了,  忍著一路上的難過, 趕快騎著腳踏車回家 .

 

沒想到一回到家, 卻感到要拉肚子 , 又急忙衝進浴廁間,

稀哩嘩啦~讓我差點措手不及,一直到晚上又跑了好幾趟,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趕緊打電話給小兒 ,說明我的所有症狀  ,

 兒子說 : 這是典型的急性腸胃炎 ,要我先補充些運動飲料,

然後他先放下手邊未完的事,  提早回家拿藥給我吃.

 

才吃了第一次的三顆藥,  竟然就不再吐與瀉了,

只是整個人很虛弱的半躺在沙發上,也沒辦法陪小晴玩.

這一晚就乖乖的休息.

 

還好我的免疫力還不錯, 腸胃平常也都良好,

前一天的折騰,  經過一天的休息與繼續吃了兩次藥,

今天肚子已有餓的感覺,  晚上開始進食了.

經過這一天的折騰, 今年以來超重的兩公斤也悄悄甩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