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

 
 
今天在很哀傷而不捨的告別式中
陪小舅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旅程
腦中不斷的湧出兒時的記憶
止不住的淚水又滑落眼眶
在這世上又少了一個至親的人了

在告別式中
見到了幾個多年沒見的表弟妹們
感嘆時空轉移的飛逝
從小就在大家庭長大的我
也曾帶著這些表弟妹一塊嬉戲
同住一個屋簷下
逢年過節幾個舅舅們
還有我們這些蘿蔔頭
滿滿的坐上一桌
好熱鬧的氣氛

而今大家各自紛飛
再見面竟是這種場面
不禁感傷...
我忍不住的對他們說
等我走的那天
你們這些我從小看大的
都要記得來送我喔
2006/04/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