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伴(二)

經過了幾天的謀合,
舞伴開始變得溫和體貼,
跳舞的時候不再強硬,
甚至比以前還要輕盈,
可以說一夕間的改變,
讓我無話可說,
無可挑剔,
畢竟我們共舞的時間也有5.6年了,
套句老話:下一個不一定會更好。
只要她別再使性子,
我想我還是很珍惜的。

看到我們團員中有一對金童玉女型的搭擋,
配得真是天作之合,
每個動作與節拍都像雙胞胎,
偏偏跳男步的帆,自我意識強烈,
而跳女步的霞,又有自己的主張,
倆個棋逢對手,
幾次摩擦,互不相讓,
還曾經吵得面紅耳刺。
在過去這10多年來,
合了又分,分了又合,
也各自換了別的舞伴試跳,
最後總是無法擺脫:
除了妳,
再也找不到比妳更合適的舞伴了!
每次歷經一年.半載總會順勢的各就其位。

失去了好搭擋,
就表現不出她們的魅力了。
這是跳雙人舞的缺點,
但如果搭配得好,
可以把舞蹈裡力與美的精髓,
都表現得一覽無遺,
讓欣賞的人沈醉與省躍,那就是舞者成功的表現了。

 

後記:連著兩天的昏炫,頭痛不已,不知是否天太熱中暑,
今早舞伴主動的幫我刮沙,還讓其他團員羨慕不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