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不遠的地方』-  十里的問候

 


親愛的may

好久好久沒跟你聯絡了哦

還記得我嗎

我是那個在奇摩寫青鳥日記的十里

 

這些年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間斷書寫

我的部落格網址是http://blog.udn.com/bettyfon1688

就在今年初

黎明出版社找上了我

整理了約七萬字的散文小品

請他們的上級單位及編輯部門閱覽及評估後

他 們決定要幫我出書了

這一系列˙以「幸福的青鳥」為主題的散文作品

第一部命名為「愛在不遠的地方」


這本已經在七月一日正式出版的書:「愛在不遠的地方」。分成三個樂章。

 

第一樂章「愛在不遠的地方」,敘述的是我摯愛的二個兒子出生前的一些小故事。


第二樂章「昨日騎竹馬」。

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是做母親的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把孩子們的童年趣事書寫下來,是我送給他們最棒的成長禮物。

更想藉此告訴他們,他們是最棒的孩子。

這些年媽媽雖然不能陪在他們身邊,但是對他們的愛絲毫不減。

上帝賜福給願意珍惜的人,可以擁有兩次的快樂:一次,是當下。一次,是回憶。

在「昨日騎竹馬」的樂章中,我知道自己所擁有的幸福和快樂,遠遠超過百次、千次。

第三個樂章的主題是「對摺的青鳥」。

在匆匆半生中的起起落落裡,我曾經哭過、笑過;

我曾經痛過、愛過。擦乾眼淚忘掉一切,把所有的眷戀全部對摺再對摺,

存放在回憶裡,我知道自己笑中有淚…淚中有笑…。

這些年來堪稱是平順的工作、和遇到的每一個人,

都像是上帝遣派來扶持我的小天使,

化成一隻隻青鳥飛到我的身邊。在在的提醒著我,

上帝關窗、開窗的動作,是如此明顯。

祂一直都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我正在祂的默默帶領下,步出陰霾,遠離黑暗。

儘管曾經折翼,我生命中的青鳥始終不曾遠離,

永遠永遠都會深藏在我的心中。十里一徘徊,始知青鳥相知深……。

 

如果你願意

可以去買本來看看哦

 

這本書全省各大書局均有販售
你也可以親至台北市重慶南路的黎明書局門市購買本書,

他們會另有贈書一本
(遇見秋雨、懷抱鄉愁的日子、忘情之約、感時花濺淚,以上四選一贈送讀者)

也或許你可以透過網路郵購

請洽
黎明出版社
黎明出版社客服專線: (02)2382-0613 轉302李小姐
博客來網站
金石堂網路書店

亦可利用郵政劃撥購書
劃撥帳號:00180615 帳戶:黎明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

我想說的是

其實這本書出版的精神意義遠大於商業利益

在我的生命中

是件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

所有的喜悅

我也願意跟你分享

 

希望幸福的青鳥永遠伴隨在你的身邊

 

十里敬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