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  (廚具展示)



9/20 是藍的生日,

每年我們幾個好友都會趁此機會到她家聚聚,

今天偏遇到她值班,

我想到一個貼心的辦法,

乾脆找許願姊陪她一起值班去。

主人買了幾樣現成的菜:虱目魚兩吃.炒回鍋肉. 蚵仔炒蛋. 滷豆腐. 燙A菜.

加上自己蒸過的竹筍,飯後有一鍋蘿蔔湯...

我帶來了一盤水果拼盤:香瓜. 蘋果. 水梨. 楊桃.

三個女人吃了這許多,看起來也是頗豐富的。


飯後,趁空檔時間(客人未進門之前),

我決定幫藍拍一組美美的生日照,

順便介紹公司的產品,

這組好用喔!

這組比較柔和...

用了這組廚具,

會變成很賢慧的女人...

偶而也要乾一杯...

桌上要擺點綠意,氣氛會更佳...

用了這套廚具,幸福洋溢,自然流露...(這一張是我認為拍得最得意的作品)

滿足的笑...

有無限的遐想...

沈思...

等待...

要與『蒙娜麗莎』比美....

鬆弛一下...

享受瑜珈式的美...

熟女的撫媚...

換我也來展示一下...

高貴的原木...

這款好嗎?

捧來一盆景點綴...

 

換上一盆花感覺又不一樣...


或者換上水果盤...



這樣的展示,還滿意嗎?

哇!完工了。

拍得很過癮,

許姐!妳要不要來參一腳?

不來妳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