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北格友相見歡

 

許願來電說今天要去big fish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原來是遠從枋寮來的貴客-猴紫到台北來了!

在部落格認識半年多,大家都蠻熟悉了,只是還沒見過廬山真面目,

所以也很高興到big fish家去相會。

沒想到一出現的那一刻,還多出了一個『可憐兒』,

(我說明明是這麼可愛的人兒,比我想像的還要嬌小,為何要叫『可憐兒』,

今天開始非改名為『可人兒』,她卻害羞的說『歹勢』啦!)

倒是猴紫超出我想像的高大。

大家談笑之間,一點也不感覺第一次見面的陌生,反而像是熟悉的老朋友,

共同的感覺是『部落格認識的格友,還是蠻優的,讚!』

big fish準備了她自製的起士蛋糕(可惜我沒口福,不敢吃起士,吃過的都連連稱讚!)

,和水果.甜點給我們吃,配上加了迷迭香的玫瑰花茶,

這一下午5個女人有蠻幸福的感覺,其實女人是很容易滿足的。

 

big fish家的菊色百合花,實在美得太『超過』了!

害我忍不住要與它多拍幾張...

 

猴紫還告訴我們:另一個住枋寮的貴客-妮姐也回三重娘家作客,

(她們2個都是從北嫁到南),

所以5個人就開始輪流遊說妮姐也快來『逗鬧熱』...

晚到的妮姐,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所以晚餐她堅持要由她大方請囉!

這幾個女人一見面,深怕漏掉每一個精彩鏡頭,

拿起相機『起恰~起恰~』猛拍照的,妳拍我,我拍妳...

邊拍邊忍不住笑聲...

還是big fish聰明,利用2張小椅子當腳架,才完成這張自動拍的『六美圖』

一下午歡樂的時光可真短暫呀!

好了!準備吃晚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