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生日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昨天已經講好由我請他吃晚飯,

因為白天我要陪媽媽去看病。

沒想到一回家,他說:『我想還是去女兒家附近吃小點心。』

(女兒家附近是一大黃昏市場,要吃什麼大.小菜.點心...等都有)

『可是我們不是說好要去餐廳吃.....』『厚!是不是又想去看小晴了?』

明天女兒就要帶小晴回來了,不是嗎?

『我...沒辦法呀!這世界上除了我媽,本來只愛妳一個女人,

後來妳生了女兒,我就愛2個女人,

現在女兒又生了小晴,我忍不住就愛上3個女人了...』

我想:現在這世界上也只有小晴有這個力量,

能夠讓阿公為了看她,來回要花上2小時車程,卻不以為意。

(任何人請他出門是很不容易的事)

想當初女兒為了老爸突然生重病,才改變不生孩子的計畫,

希望生了個娃娃,帶點喜氣,也給阿公增強生命力的勇氣,

阿公一天天的盼著:我何時聽她叫我阿公?

我何時能帶她去公園散步?我又何時能牽她上學去?

我一定要看著她.陪著她慢慢長大。

回到家裡雖然晚了,可是老公卻很滿足。

看來小晴果真是為了阿公而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