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連第四個月都快過了,

原先說好四月底以前可以把老家裝潢好,也早就期待搬新家,

沒想到這星期看進度,還是停滯在與上星期差不多的情形,

工程進度又要延後,讓我們每個都等得好心急。

 

而我住在老媽家,每天生活的空間只有沙發的一角,

從老媽起床開始,我就得忍受電視的吵雜聲(超響)

還有不想看的怪力亂神的鬼怪片,一片接一片,

我勸老媽:身體已經不太好,不要老是看這種不健康的劇場,

也影響她的磁場,但是沒用!

即使她邊看邊打瞌睡,她還是寧可讓電視開著響。

 

睡在客廳的榻榻米上,沒有私密的空間,不是很舒適,

即使要睡覺,老媽也不會放棄她的節目,

有幾次我只好帶著耳塞與眼罩睡。

打電腦是最大的問題,沒有電腦桌,需要盤在腿上打,

七個月下來頸部與手臂都嚴重受了傷害,

最近整個右肩難受到連電腦都不想打,

每天要去附近的中醫給師傅針灸與推拿。

醫師說我神經繃得太緊,經絡不順暢,要疏通,

也要注意睡覺姿勢,不提重物(有時接小晴要抱著她),才不會這麼難過。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在期待,期待老家能夠早日完工,

我目前的生活才能改善。

                                                                       

(眾家好姊妹的回應我回覆得慢,請多諒解!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