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生日

 


 

每年聞到粽葉飄香就到了我的農曆生日,

大概是看我這陣子為了房子的事而勞累,

今年老媽特別記得,並邀請阿姨一起來作座上賓,

老弟也專程由台中趕來。

我們訂在『陶板屋』用餐。

未點餐前,大家先舉杯為我祝福:

老媽與阿姨再三叮嚀我:『一定要快樂與開心的過喔!』


 

兒女媳婦在身旁讓我很喜悅。

(只可惜小兒加班無法趕到),

 

小晴要阿嬤幫她拍照

 

喜歡與媽咪親親

 

這小娃兒也太愛拍照了,一張拍完


 

還要再拍一張

 

吃得一嘴油膩膩,

 

倆個老姊妹,要比美日本的金婆銀婆

 


由於倆個髮型,幾十年來都出自於同一個美髮師,

所以很多人都說她們是雙胞胎


走在路上,常被認錯人呢!


 

兒子與媳婦

還沈浸在甜蜜的蜜月期

 

服務員送來一頂壽星帽,讓我真有點『歹勢』啦!

 

壽星也希望:金婆銀婆能健康『吃百二』啦!

 

送給壽星一盤蜜豆奶酪甜點,讓人心裡甜甜的。

 

服務生幫我們來個大合照

 

過了幾分鐘立刻送上一張大合照,

好溫馨的生日禮!

 

女兒說:媽媽許個願吧!

 

許完願再吹蠟燭喔!

 

大家幫我唱『happy birtherday』,氣氛high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