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聚在三峽-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感謝仕平精心策劃的台北縣客家文化之旅.

由於仕平號召魅力十足,此次參與的格友比以前更為踴躍,

不但讓她費心,今天又是人人有禮物~

仕平有妳真好!

 

 
 
今日到場成員:
 
 
仕平夫婦.  Terry. 水蓮. Jinny. 太婆.大姐大姨大. merle.
Big eyes  grace. may.   nancy. Jessica(瘦子)
333.  Nancy 夫婦. 碧英. 小蕙. 台北姨婆 夫婦.
豆亞無憂世界 黃老師. 蔡老師 夫婦. 日月潭黑熊蛙.
 

這次我特別感謝 grace.

我們從未見面,是仕平的一通電話,讓我順利的搭了她的便車,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她中午前還得趕回去陪她女兒看診。

是專程載我而來,真讓我感動萬分!

 

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感謝園區致贈美麗名片夾

 

解說員幫我們導覽




進入大廳




 

是本地人『好客』歡迎我們?

 

還是我們是『好客』?


 

這裡介紹客家特色的傳統服飾

藍染是客家人擅長的染布技術

 


採茶與唱山歌也是他們的特色與專長。


 

用芭比娃娃娃與肯尼的小玩偶,換上不同服裝的照型,

由傳統




進而演變到新潮

時髦



活潑



端莊


 

鮮豔


華麗


 












 









 

 

 

下面是畫家黃鋸太的油畫個展,

把客家人純樸的生活融入畫裡,

每一幅都深深打動我心。



 

















 

慈母手中線

 



 






 看完後,是不是也像跟我去看了一次畫展?


 

                                                                                                        待續......

仕平          相約在客家文化園區

         水蓮       990628三峽客家文化園區     

花岩山林格友聚    

merle          三峽遊---客家文化園區-1

三峽遊---客家文化園區-2 黃鉅太油畫展

三峽遊---客家文化園區-3 花岩山林午餐

 

Nancy

 
 
 
 
 
 
Jessica(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