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在大溪花海農場

 

今天女兒有半天假,下午很努力的說服老媽,說要帶她去看桐花,

我們找了幾處桐花盛開處,都是要走步道,或有斜坡,或有階梯,

對於不太能走的老媽,推輪椅也不方便,

最後我們決定來『大溪花海農場』。

 

一進入大溪花海農場,看見整片綿延起伏的花海花園,讓人以為置身在歐洲,

非假日的午後,沒有人潮,陽光雖有些刺眼,但卻顯得悠閒自在。

不時可見雙雙對對的情侶漫步花海中,

還有一幅幅攜子帶眷的親子圖浮現於花園,

或是新人們在此拍照取景,留下美麗畫面。

 


 

 


因土壤肥沃、氣候適宜,優美的環境包括種植迷迭香、羅勒等30多種具觀賞、

食用價值的香草園,和夏菫、黃帝葡、美女櫻等等花卉的彩虹花田。

另外,為了能真正營造出普羅旺斯的感覺,特別到北海道取經而種植的薰衣草田。


 

現在雖是五月天,也有不同的花期,不同的景象~

 

 

 

 


 

 



媽咪帶小晴看『小牛仔牧場』裡的馬匹,



 

祖孫賞油桐花~


 

小晴喜歡吹泡泡~


 

看見這個稻草人,

 

讓我想起2006年6月我去北海道『富良野花之旅』看見的那尊~

比較看看有何不同~




 

小晴在愛心的花環周圍來回奔馳~




 

小晴天真的笑容,把阿嬤的心都融化了~
 




 

『 阿嬤,我這樣子拍好嗎?』

哇!這小妮子的姿勢擺的還真讓我吃驚~



 

三歲的小晴卻已有小大人的模樣

 

 

我第一次看到的『黃蝦花』

 

 

這是『梵谷之家』,我們到時已近黃昏,剛過了餐廳的營業時間,大門緊閉。

 

只能從餐廳的外觀瞧瞧~

 

老媽的身體狀況不是挺舒適,我們待了兩個鐘頭,就匆匆離開~

沒想到車子一轉彎,就看見我兩個月前來過的後慈湖(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兩地竟然是一牆之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