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的自我介紹

 

我的小名叫安安,這是我出生後爸比幫我拍的第一張照片,

 

這麼快的有了名字,是因為我的爺爺在我爸比和媽咪還沒結婚前就先取好的,

爺爺大概是希望我這個長孫,一生都平平安安的長大生活吧!

遺憾的是爺爺還來不及看到我的出生,就到另一個世界了。

 

我是在媽咪肚子裡,懷胎足月,

 

於2011-5-10早上7:15來到這個世界與大家見面。

 

媽咪的個子雖然不高,可是我的出生,並沒有帶給媽咪太多痛苦,

從進產房前後不到兩小時就生下2800g的我,

 

爸比說:我的大眼睛與酒窩跟他很像。

比起我那個提早半個月出生的小晴表姊當時才2280g,可重得多呢!

 

我的出生帶給爸比媽咪無比的興奮,

消息傳到奶奶耳裡,讓她更高興不已。

只是出了點小狀況,不到幾分鐘我竟然出現窒息的現象,

當護士發現我時都已沒心跳,還好就近的醫護人員,即時送進加護病房搶救,

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後來才知是我出生時,有吸進不少羊水,以致無法呼吸。

因為這個緣故,也讓我吃了不少苦頭,才不到半個鐘頭,身上就被插了許多管。

 

 

讓爸比與媽咪都為我心疼不已


只好乖乖的接受治療與檢驗

 

經過兩天的折騰,

第三天,總算能夠自主呼吸了,老天保佑!

偷偷瞄一下這外面的新世界~

 

實在無聊,打個哈欠~


 

好好睡一覺,能夠快點長大,

是我現在每天的任務與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