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裡的may


 

may就是五月,may也對五月格外有親切感。

五月裡有母親節,還有may的媽媽在五月生下may!

喔~對了!現在還有我家的小安安也選在今年的五月十日出生啦!

 

女兒前幾天就與兩個弟弟約好今天全家聚餐,

我們選了老媽比較喜歡的『陶板屋』。

 

今天小晴穿著一套粉紅上衣黑圓裙的連身小洋裝,媽咪幫她配上粉紅色的髮箍,

 

一看到鏡頭,小晴立刻拉著圓裙的裙擺,擺出了幾個跳舞的POSE,

看來這小妮子也跟阿嬤一樣有跳舞細胞。

 

小舅舅說:小晴越來越漂亮。要與小晴合拍。

 

小晴向阿嬤撒嬌

 

今天聚餐的成員

 

跟兒子站在一起拍照,還蠻開心的。


 女婿突然說有禮物要送給我,要我立刻打開來看~


 

哇~是一盒『阿原』的植物精油香皂,無化學添加,

裡面分別有『月桃皂』『艾草皂』『水潤皂』三種不同味道。

對皮膚容易過敏的我還蠻實用的。真是有心,讓我好生感動~

原來女兒是藉此假日全家聚集,提早幫我慶生,雖然還要過幾天。

~~~~~~~~~~~~~~~~~~~~~~~~~~~~~~~~~~~~~~~~~~~~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前菜:烤杏鮑菇

 

湯:牛蒡雞肉湯

或:白蕈蘑菇濃湯

 

或:清木瓜豬肉清湯

 

飯糰:鮮蝦青醬炸飯糰

 

桑椹醋汁

 

主餐:陶板雞


 

或:陶板海陸餐(豬魚)


 

或:陶板香煎牛肉



 

甜點:橙香冰芙蕾

 

或:薄荷黑巧慕絲


 

或:冷月紫米


 

或:紅豆抹茶奶酪



飲料:纖活花果茶

 

或:蔓越莓沙瓦

 

或:香蘋冰果茶






附送給壽星的甜點


 

老媽多少吃一點

 

小晴今天最感興趣的是那道『鮮蝦青醬炸飯糰』

 

今天這三個寶貝提早幫媽媽暖壽,

 

孩子們的心意,讓我有一種很幸福,很溫馨的感覺。

 

女婿與兒子從電腦聊到工作~

 

女兒與剛當爸爸的兒子傳授育兒經~


 

餐廳熱心服務:為壽星祝壽,唱『生日快樂』歌,

啊~忘了許願?

 

補充三個願望

 

   還送一張全家福照。





小晴乖~阿嬤這份壽星甜點給妳吃~


 

這頂粉紅色的壽星帽與小晴的衣服很搭配!


 

~~~~~~~~~~~~~~~~~~~~~~~~~~~~~~~~~~~~~~~~~~~~~~~

 

回憶過去四年

屬於我的日子

屬於我的日子(二)

今年的生日,你準備怎麼過呢?(榮獲精選作品)

19年才會碰到1次的生日

忙碌的生日

五月裡的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