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駕到
 
 
 

在部落格上四年多,認識了多位優質的婆婆媽媽,

其中芳格格是我最敬佩的一位長者,

 

 

雖然部落格的年資不深,

但是以她的年齡,她的學習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由一知半解,有疑惑便問的開始,到如今她的部落格篇篇精彩,

無論是文筆流暢,拍照技巧,早已是部落格精選的常客。

第一次在她的巧妙攝影下,拍出了我生平最喜愛的一張相片,

她可以在剎那間抓住了我笑得最甜美的神韻。

 

 

從此我與她結下很深的緣。

只要格友聚會有了她的參與,就會幫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惺惺相惜的,她也很欣賞我的舞藝,

今天有幸芳格格相約到我家來共同研究電腦影音的製作過程與切磋舞技。

一見面我們這忘年之交,像極了多年不見的老朋友,

打開了話匣,就像止不住的流水,源源不斷~

無意中發現方格格是一個絕佳的傾聽對象,

在這個悠閒的午後,

我竟然可以滔滔不絕的把許多曾經發生的故事,從過往至今,

暢所欲談的,哇~幾個鐘頭都覺不夠呢!

唯一抱歉的是,格格連水都不要我倒一杯,她都自備了。

讓我深覺招待不週。

沒想到故事越談越多,連舞都還沒時間跳,就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刻,

舞鞋暫且留下,找時間再來研究舞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