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社尾牙聚餐

 

又到了歲末尾牙季

今年長青社會員有比去年多了幾個,團費就有了少許餘額,

於是班長決定在附近的〔北海海產店〕辦了三桌宴席,

雖然每桌坐滿了十二人,稍嫌擁擠一點,可是熱鬧又溫馨

 

中間那個空位就是我的位置啦~







上菜了~

這一道冷盤:有鮑魚沙拉 + 粉肝 + 涼拌牛肚絲 +  粉蹄

 

四色生魚片

 

白斬油雞

 

活跳跳的紅蝦與蛤仔,在熱鍋裡不停跳動~


 

等一切靜止了,鍋蓋一打開,香氣撲鼻,就可以進五臟廟了~

 

這一道海鮮羹湯,熱呼呼的很美味

 

十個九孔,我們一桌十二個人分,總有兩個人沒得分了

 

還好這個酥餅,夠吃

 

怕吃不飽,加一盤炒米粉


枸杞杏鮑菇燉排骨湯

 

我才起來拍個照,一回頭有一盤菜已經差不多吃光了(來不及拍)

這條魚也只剩半條

 

晚了一秒,而這道我也沒份啦~

誰叫我們都是有活力的「跳舞班」

在這麼寒冷的氣溫下,每個人需要快速的吃,大量的吃,搶著吃,以補充體力

 

團裡三位年長者加起來至少235歲  

其中最右這位「阿嫂」年已八十,與中間的「阿嬋」姊是親姊妹

三位每天早上仍然與我們不停舞動,我每天都要向她們請安 

說好永不退休的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到這年紀也能有這般活力


 

 

「阿棉」是今年夏天才加入本團的生力軍,年輕有本錢

學習力很強,學起舞來吸收特別快  

我們團員很多都跳了二三十年了,最少的也有十幾年

一個個漸漸步入老年,最需要這樣年輕的新血注入

 

舞伴與我,(相機一交給別人,我就變模糊了)

 

再敬一杯,乾了吧!

 

明珠與阿琴的「腳力功夫」可不是蓋的

每天早上多虧她們負責拿收音機 ,為團員服務不懈的精神可嘉

 

喝了一杯紅酒,臉頰竟然紅通通的, 麗娜問我是不是醉了?

大概是穿了這件厚毛衣, 我哪是這麼不勝酒力?

 

這群舞林高腳聚在一起,活力十足

 

辛苦的班長與舞伴,多虧有她為大家服務,本團多年屹立不搖

 

「淑媛」(最左舉手者)今天剛剪了一頭俏麗的短髮,找我幫她拍張美美照

叮嚀別忘了特別介紹她喔~

 

金枝阿嬤帶著寶貝孫女來



 

這兩位姑娘一問之下相差一歲,突然變得很熟稔

 

兩位最幼齒的『麻吉』,以後要妳們傳承了~

 

去年的

 長青社尾牙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