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的小安安

 

小安安八個月了,每個月阿嬤都會幫他作個成長記錄~

看著小安安健康的成長,我心存感激:親家母的辛勞。

媳婦要上班,平日都有勞她娘家媽媽照顧。

只有週末假日才帶著小安安回家讓我逗逗,享受含飴弄孫之樂。

 

今天也是大兒的生日,吃午餐時我問他要不要晚餐幫他慶生?

他說:平日每天都忙,假日能在家裡吃媽媽煮的家常菜就很滿足了。

 

晚餐,我正在廚房忙,兒子來到我身旁有點靦靦的對我說:

『媽媽~還是要感謝你生了我,只是這一年我的表現不是很理想』

『有你這個兒子,媽媽已經很滿意了,媽媽也以你為榮啊~

這一年是大環境的不景氣,不是你不認真,所以不要氣餒,

千萬不要與別人比,我們生活過得去,全家都健康平安就很好了』

我安慰著深鎖眉頭的大兒,這一陣子被全球不景氣的經濟動盪有著愁容。

 

好了~就看看我們可愛的小安安,讓你心情愉快一點~

 

現在站得腳力十足

 

 

喜歡跟媽咪撒嬌,也喜歡跟阿祖玩~

 

爬上爬下輕而易舉


 

即使被媽咪拉下來,也咯咯的笑~



 

連手臂都很有力喔~




 

聽聽小安安天真無邪的笑聲~  包你煩惱全消~

 

~~~~~~~~~~~~~~~~~~~~~~~~~~~~~~~~~~~~~~~~


 

剛洗過澡,媽咪幫他梳個『龐克』頭~


 

媽咪到洗手間去了,小安安爬到門口等~

 

『奇怪媽咪怎麼不見了?』


 

東張西望~


 

等了半天,媽咪還沒出現,要敲門看看~


 

總算門開了~


 

~~~~~~~~~~~~~~~~~~~~~~~~~~~~~~~~~~~~~~~~~~~~~~~

 

小老虎出巡囉~





 

這可是一隻溫馴又會逗你開心的小小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