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山莊度假村(一)

 

年初二下午我們離開 桃源仙谷,來到『東森山莊度假村』,

大門口正跳著熱門的迎賓舞,歡迎我們蒞臨~

 

大門口的財神爺,笑臉迎人,祝我們都能『招財進寶』~


 

大廳的櫻花樹真漂亮~


『天冷了~來杯暖暖薑茶,溫暖你的心~  』

 外面溫度很低,這時進來喝杯熱薑茶,果然連心都暖了, 真是貼心的服務~

 

 

行李擺進房裡,

小晴又習慣性的拿起筆,(見小晴當伙計)一個個問我們要點什麼餐?

 

因為這趟旅遊有老有小,避免搬來搬去的不便,我們就定點的連住兩天,

我們共訂了兩間四人房,一間雙人房,

飯店主動幫我們這兩間四人房升等為十九坪的『家庭式套房』作優待,

有大客廳,餐廳,廚房,還有一間可以泡湯(房內有溫泉)的大浴室~超級舒適。

 

每個房間,都有發代幣,讓我們去玩遊戲,

麻將賓果遊戲

 

骰子遊戲比大小


 

因為是年初二,現場有揮毫寫春聯,

只可惜這裡的筆尖每隻都被寫得歪了頭,所以我無法寫得很滿意~

 

工作人員竟然說:『還沒看到寫得這麼漂亮的,可否拍個照留念?』金歹勢啦~

他要我多留一會兒給大家看,我說:『這幅就乾脆送給你們作紀念。』

反正我住兩天,初三下午我可以再來寫第二幅。

 

晚餐時間到了,到『飄香廳』用餐~

阿姨與表弟全家福

 

老媽與弟
 

小安安與阿嬤~

盡量吃,免客氣啦~



阿祖與小晴,這一老一小沒有言語障礙 ~


五福臨門

 

雙拼冷盤

佛跳牆

蟹蒸米糕

蒜泥蒸蝦


入口即化的『東坡肉』非常好吃~

養生雞湯

年年有『魚』

髮菜菜心

甜點

水果拼盤


 

這一桌菜色豐富,可惜肉似乎太多,菜較少~

後來的雞湯除了喝點湯,整隻雞都沒人吃,很可惜,

建議明天改一下菜單~

晚餐後休息片刻,享受精油SPA,指壓去~

~~~~~~~~~~~~~~~~~~~~~~~~~~~~~~~~~~~~~~~~~

 

小晴在白木屋

八方園鄉村餐廳

東森山莊度假村(三)

小晴在東森山莊度假村

東森山莊度假村(二)

東森山莊度假村(一)

桃源仙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