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歐回台

 

雖然近來常旅遊,但是大都僅限於一週以內的短程,

這次敢從 5/19 ~ 5/30 第一次玩得這麼長的旅遊,

是因為老媽有了雪莉的照顧,讓我毅然決然的答應了學妹的邀約。

放開懷的走了一個較遠的行程,

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波蘭等十二天四國的東歐遊。

 

行程中我們來到布達佩斯的漁夫堡,古堡皇宮,藍色多瑙河,

匈牙利農莊與布拉提斯拉瓦,捷克的特爾奇古城與克倫洛夫城堡,

皮爾森,卡羅維瓦莉,布拉格,庫那歐拉,鐘乳石洞,布爾諾,歐洛摩茲,

波蘭的奧斯維辛集中營,科拉克,維耶利奇卡鹽礦,

一直到最後一站的華沙。

(真怪自己的地理與歷史太差,要不是參加這次旅遊,這許多從來都沒聽過的城市,

我可一點都不認識呢!真是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幻想中的歐洲,一直是那麼浪漫,而這次是讓我深深的領教了。

有照慾症的我,美景當前,竟然喀擦喀擦的猛拍,帶回2300多張的照片,

這下整理起來也夠瞧了。

 

特別感謝很有心的淑玲學妹,在我國曆生日的當天,

在布拉格的那一夜,事先沒讓我知道的,

準備了豬腳與蛋糕,還有前一天當地買的紅酒,讓十七位新認識的團友舉杯為我慶生,

當夜我真是有點衝動得想哭。怎麼也沒想到會在這麼浪漫的城市過生日呢!

十幾位朋友年齡相近,大家很快的融入一個快樂的團體。

 

再美麗的行程也終將結束,昨天中午從華沙搭機將近兩個鐘頭,

到法蘭克福機場再轉往香港十一個鐘頭,今天從香港再轉機回台,

由於時差有六小時,最後兩天行程就在轉機中度過了。

感謝幾位朋友交換了許多他們的旅遊知識與經歷,

也是我這趟旅遊最大的收穫。

大家相約以後有好的行程要記得互相通知。

結束長途旅遊,回家的感覺真好!


 

東歐行(十一)捷克之克倫洛夫之三

東歐行(十)捷克之克倫洛夫之二

東歐行(九)捷克之克倫洛夫

東歐行(八)捷克之特爾奇

東歐行(七)~斯洛伐克之布拉提斯拉瓦

東歐行(六)~匈牙利農莊

東歐行(五)匈牙利之傳統歌舞表演

東歐行(四)匈牙利之藍色多瑙河

東歐行(三)匈牙利之布達佩斯

東歐行(二)匈牙利之布達佩斯

過境~百載香江風情

東歐行(一)匈牙利之布達佩斯夜景

從東歐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