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展買相機

 

同學看到  我的新相機 ,覺得相當不錯,也有意去買一台同款的,

說好兩個不要買同一顏色,免得混了。

可是我買的那家缺貨,

就在等的同時,世貿館這週開始有電子展,於是下午我們兩個就一起前往,

看著地圖很快的就找到我們要買的攤位,

先是找到一個服務人員,說明了我們要買的款式,

趁此機會,我也趕快請教他使用方法,

親切的服務,再加上答應附贈許多周邊的用品,

交易很快就完成了。

 

同學非常高興,因為她買到與我完全一樣的相機,價錢也差不多,

卻多得了一支高級腳架,電池,記憶卡,清潔器,另外一支桌上型腳架,等等~

(這些都是我在買完相機,又額外再加買的配備,也多花了不少錢)

因此同學特別開心,直呼:值得!值得!

 

而我是介紹人,那位服務員,一聽說我還要介紹朋友來買,

 

也沒讓我白來,不但送我一個記憶卡,聽我問他腳架多少錢,

又多送我一支迷你腳架。

這樣起碼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做生意不就這樣嗎?和氣生財,皆大歡喜~生意就跟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