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夾傷了

 

兩星期前在市場上看到有賣大夾蟹,知道老媽喜歡吃,

於是買了四隻超大的大夾蟹,打電話請阿姨與表妹,來家裡陪老媽吃,

那天的蟹,膏多,肉質細嫩清甜,每隻蟹腳又肥大多肉,

我們幾個吃了三隻都已經快吃不下了,

看到老媽與阿姨都吃得這麼開心,

於是心想:下次有看到,一定再買回孝敬她們。

 

今早又在同個魚攤上看到,只是今天的蟹小了一大半,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想著老媽吃的開心的神情,忍不住又買了五隻,

拿去老媽家給她,老媽說還是到我家來吃。

 

於是下午等老媽來了,我就開始洗起被五花大綁的五隻蟹,

旁邊的鍋子正燒著水。

第一隻洗得乾乾淨淨~

第二隻才洗不到幾秒,突然.......我的手~『啊喲~』心裡知道不妙,

痛到不行,我知道是被那隻蟹『絕地大反攻』啦!(鬆開繩)

我的左手中指,正被夾得緊緊的,傷口已迅速的流著血......

『怎麼辦?怎麼辦?』老媽在我旁邊焦慮得不得了,

我情急之下手一甩,竟把大夾蟹甩到地上,

蟹身與蟹腳一分開,我的手更無法擺脫那隻緊緊夾住的蟹腳,

於是~快!快!趕快找菜刀來把蟹腳給敲扁,恨透了!再敲碎!

 

這下子總算把那隻

被夾到已經發麻,快失去知覺的左手中指給救回來!

 

只見老媽喃喃的說:『下次不要買了!下次不要吃了!』

為了不讓老媽擔心,我說:『沒事啦!』其實是痛得不得了。

老媽看我一直在流血的手,心生不捨,要我趕快擦藥,

『等一下不要吃了!』老媽皺著眉頭~

 

那能不吃?我心裡還想:

等一下非要好好把牠給吃個痛快,報一『夾』之愁呢!

 

這是擦了藥,止住血的手指頭。

 


 那隻沒有綁繩子的就是兇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